深圳土特产代购

🧣:奥特曼曼蟹

关于左撇子



事情是这样的。昨晚就有读者在微博上私信帮我解释小圆的左撇子问题,翻译说视频里胜澈的原话是左脚球手,不能统称为左撇子,左撇子在大众理解意义上应该是珉奎那种只能习惯左手写字吃饭的。


刚开始接收这个信息很懵逼也很冲击,因为我个人的原则问题,我只会写有现实背景的4和6,包括他们明显的喜好和性格都必须完全符合他们本人,比如我holiday里面提到的“柠檬果酱”“辣椒”“啤酒”“背键盘”和左撇子里提到的“肠粉”以及“左撇子”这些看起来很微小又很关键的主题。我特别在意。




看勾引的时候也是突然抓住有了灵感,但由于左撇子这一点圆佑本人以及官方都没有给过正式公告,我写文的时候也担心会有歧义,因此在开头就详细提到了他是那种只有在下意识反应或者需要技巧的球类运动才会本能的善用左手。

我其实依然坚持我的观点。我理解的圆佑是“被改正的左撇子”,或是在小时候的生活中或是在学校,吃饭写字改成了右手。年初偶运接力比赛拿传递棒和起跑姿势,和这次球类运动的最初本能反应都是左肢。而由于左右手都充分灵活。因此圆佑很敏捷,非常聪明。


删掉微博是我冷静下来考虑再三,出发点是文章分享给喜欢看的优惠er,发进了超话tag里。承蒙各位的喜爱帖子昨天一直顶在首页,内容包含了18×有些不妥,私信我的朋友出发点也是对的,没有进行过确定认证的个人习性被传播久了可能会对蒸煮本人造成困扰。这也是我最不希望的。





昨天发的个人简介也提到了,写文的初心是我和我朋友想看,喜欢的作者更文太慢(是我太急性子)获得两人份的同步快乐,后来承蒙大家的关注和支持(尤其是lofter被喜欢的作者推荐)变成一群人的快乐,我受宠若惊。未来依然以xbq快乐为前提lofter蹦迪,希望有任何问题和建议可以私聊我沟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以上。

评论(3)

热度(42)